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收到青海省住建厅表扬信

2021-11-07 14:30: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玲

11月5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收到了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来的表扬信,对该公司在青海玛多5·22地震中心系灾区人民,为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赏。

今年5月22日凌晨,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玛多县发生了7.4级强震。地震发生后,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高度关注灾情,按照青海省建设厅安排,第一时间调集精锐力量以及设备物资赶赴灾区,根据统一指挥展开救援工作。抢险人员以使命必达的坚韧意志,积极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克服了高原缺氧、工作条件恶劣等实际困难,圆满完成了抢险抢修工作;同时,该公司还组织职工捐款筹集了6万余元的善款通过青海省红十字会及时送到灾区群众手中,得到了灾区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抢险救灾工作充分体现了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社会的责任与使命担当,作为中国铁建在青海注册的唯一工程公司,该公司以热爱青海、建设青海、发展青海为己任,积极投入青海省基础设施建设,以实际行动全面践行在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江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