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第三期《党的伟大成就》

2021-11-01 21:37: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婧 图/杨孔丽

10月31日晚,运输分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各项目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党课开讲啦》节目第三期《党的伟大成就》,铭记党的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主讲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杨凤城同志从百年党史中以30年为一个阶段,带我们回顾了历史道路,感受到了伟大建党精神,1921年到2021年过去的一百年间中国共产党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从建立新中国、社会主义基础建设、改革开放、脱贫奔小康,再到新时代实现“共同富裕”,每一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都与牢记初心使命密不可分。回顾党的百年历程,我们深刻地感受到:在新的征程上,要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党开天辟地的伟大创举和党在奋斗中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聆听杨凤城教授主讲的党课,重温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难探索、不懈奋斗的光辉时光,更加明白了初心易得,始终难守,要立足本职,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懈奋斗,在学习党课的道路上不断充实自己,更好的传承红色基因,为铁路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