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材料核销控制成本提高效能

2021-10-22 22:3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崇磊

为了严格控制钻孔灌注桩成孔质量,加强现场各类材料的管控力度,避免浪费等原因,深圳地铁12号线始终贯彻执行材料核销措施。物资部人员严格把关,督促项目人员每日按时把当天材料使用情况及时上报,并对混凝土、钢筋使用情况进行记录、核实,进行单仓核销,配合工程管理部门,对各类材料用量主动核算求证,找到材料超量使用原因,提出整改意见。并把每日单仓核销情况上报给轨道公司,请轨道公司人员给予指点,确保每一批材料使用规范合理。

单仓核销开始至此,物资部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完善前期领料单签认、盖章等手续,确保每一批物资使用明确,与各部门多次联动,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确保材料核销精确可靠,深入了解物资核销意义,找到材料超耗原因,减少互相推诿,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出发点,从深层次的技术原因到各部门之间的管理来思考,做到控制成本,提高效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