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持续战“疫”,坚守安全红线

2021-10-22 22:3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璐璐、杨凯鑫

近期,多地区报告多例本土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当疫情再一次来袭,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已全方面加强疫情防控,尽全力坚守安全红线。

项目部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号召,已对所有人员进行了到达或途经高风险地区的排查。现场施工人员每天施工前必须进行体温测量监控,确保现场施工人员体温正常、佩戴口罩才能进行施工作业。办公区域和宿舍区域每日进行定时定人消毒,每个办公室及宿舍都有专人进行消毒打扫,出入必须亮码、测温、消毒、登记,严格把控进出人员的健康状态。

面对当前疫情形势,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将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杜绝麻痹思想,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每一位职工的健康与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