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开展现场作业安全反思活动

2021-10-21 23:2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连日来,凯里工务段严格按照成都局集团公司部署安排,开展了以“强化现场作业过程控制,全力打好‘两坚持、两实现’攻坚战”为主题的现场作业安全反思活动。

活动中,该段通过设置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包保(对点)服务干部进车间到班组等多种形式,重点以落实双中预防机制和标准化建设为引领,聚焦“一图一书一表”,围绕“流程优化、标准完善、职责明晰、过程可控、执行有力”目标,深刻反思现场作业标准制定验证、培训交底、过程控制、监督检查及施工安全等方面的问题,确保为期两个月的现场作业安全大反思有的放矢,取得成效,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受教育。

与此同时,该段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安排拟定方案、亲自组织反思,亲自抓问题整改,明确问题整改措施、责任、期限要求,对重点问题亲自督办。以此增强现场作业安全防范意识,营造现场作业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作风。

据了解,该段现场作业安全反思活动,自10月1日开展以来,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现场作业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优化了现场作业安全生态,共同营造标准作业的安全服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