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龙门站派出所帮助旅客找回遗失手机

2021-10-20 23:0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丹丹

10月16日下午,钟女士在洛阳龙门站进站时,不小心将手机遗失了。洛阳龙门站派出所执勤警务队接到求助后,仅用半个小时就帮助钟女士找回了手机。

当天下午十七时,钟女士电话报警求助,称其进站时将手机遗失了。经民警杨强询问得知,钟女士因匆忙赶车在进站时不小心将其新购买的苹果手机遗失了,手机价值万余元,请求民警帮助寻找。了解情况后,警长立即组织警力兵分两路,一边到进站口查找,一边去监控室回放监控视频寻找。最终通过视频监控发现钟女士的手机掉落在快车道上,被一名旅客捡走。

经民警多方工作,最终联系到捡走手机的旅客马先生,由于马先生已乘坐高铁离开,交还手机方式由双方共同商量。收到了失而复得的手机钟女士激动地向民警表示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