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项目参加受限空间培训

2021-10-15 20:04: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牛美娅 孔正国

10月14日晚,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积极参加轨道公司组织的“第九期安全总监轮训”,本次培训,由东西湖项目安全总监孟照刚以视频方式进行授课,授课主题为“顶管和受限空间安全管理”,参培项目16个,参培人数244人。

东西湖项目涉及到的受限空间作业主要是沉井顶管施工作业,安全总监孟照刚结合项目施工实际,主要从顶管施工工艺、微顶管施工流程、受限空间的定义、受限空间作业的要求、受限空间内用电、隔离、通风、检测以及进入受限空间应采取的防护措施,发现异常时应急救援基本知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最后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有限空间,无限风险》,使培训人员全面了解作业环境的安全风险,掌握特殊作业相关技能,熟知作业中的危害因素和应采取的安全措施,为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牛美娅 孔正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