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入党回到了母亲的怀抱

2021-10-12 19:3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重要的历史时刻,青年力量用践行实际行动说明了一切。自觉按照党员的标准履行党员义务,以革命前辈先烈为榜样,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当前正在全党开展的_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之基、传承意志之本、升华思想之源,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努力提高政治能力,主动肩负起时代所赋予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使命,把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代代传承下去。

青春的使命整装再出发,牢记奋斗的初心,高擎奋进的大旗,唱响奉献的高歌,踏上追梦的路,担当作为、真抓实干,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做到党组织履职尽责、发挥核心作用,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广大青年、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

号召全体青年职工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钻研业务的精神。做好学技能,精业务。各站段党委亲自开展好对青年的谈心谈话活动,具有真实性,实际操作性。不说空话套话,第一时间掌握真实的入党材料,必备好材料随时检查。让青年懂得入党的动机,为什么要入党。所以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身体力行,奉献国家。作为新一代的知识青年,我们要接过先辈手里的旗帜,往更高更远的山峰行进。 因此,我们就要积极向先进的群体靠近,学习他们的思想,参与其活动,让先进的集体不断壮大,从而更好的造福于社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