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2021-10-12 19:2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梦茜

(孙梦茜)10月12日,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一分部郑州地铁8号线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组织各项安排,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更好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建功新时代。二要教育引导公司广大党员干部永远信党爱党为党,把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的要求贯穿到各方面工作中,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充分运用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发挥中央企业红色资源优势和独特作用,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伟大建党 精神滋养初心使命、淬炼党性修养,用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锻造政治品格、强化责任担当,把红色基因贯穿到干事创业的全过程各方面,转化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四要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出更多暖心惠民措施,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