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景礼高速公路陇南段2标项目部在业主季度 考核评比中获得好成绩

2021-10-12 19:2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金元

中铁二十一局景礼高速公路陇南段2标项目部,从2020年7月上场以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项目经理吴森,书记闵继荣,总工王明海等项目部领导的带领下,认真落实公司和业主的各项管理规定和要求,团结协作,精心组织,科学管理,超前谋划,一路披荆斩棘,一路凯歌,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前期,该项目部主要表现在“三快”,即:组织人员上场快,临建快,开工快。施工中重点加大对质量,安全,进度及环水保的严格控制,按照标准化施工。特别是在今年甘肃景礼高速公路陇南管理有限公司(业主)组织的全线7个标段季度综合考核评比中,该项目部在第一季度综合考核评比中获得第三名,在第二季度综合考核评比中获得第二名奖励人民币30万元,在第三季度综合考核评比中获得第一名,授予流动红旗一面,奖励人民币 50万元。

项目部将以此激励全体员工,认真总结经验,不骄不躁 发扬成绩,克服不足,继续努力,为项目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授予流动红旗一面.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