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三力”活动初见成效

2021-10-10 19:1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年初以来,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积极开展了“增强凝聚力,提高执行力,激发创造力”的宣传活动,收到较好效果。

项目部召开的宣传“三力”的专题会议,使广大员工充分认识到了开展“三力”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及目标,并结合项目管理、安全质量、队伍建设等实际创办了“三力”宣传专栏,张贴宣传画,开展团队精神培训活动。项目部在施工大战过程中,再次强调“三力”宣传的重要性,使员工认清形势,立足岗位,把聪明才智转化为生产力,使员工与企业在理想、目标、利益上保持一致,收到了较好的效果。各部门的工作效率和质量有了显著提高,增强了项目的管理水平、激发了员工的创造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