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组织学习辛亥革命110 周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10-10 19:11: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晨龙 张宏岳

(马晨龙 张宏岳)10月9日,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党支部组织管理人员在会议室集中学习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直播内容。

1911年10月10日夜里,武昌传来的一声清脆的枪声开启了沉睡的中华雄狮的近代化历程,在革命的旗帜下,历经苦难斗争,用生命与热血谱写民族复兴序曲,迎来中华民族欲火重生的曙光。110年的风雨,雄狮已然傲立东方,一派大国担当。

辛亥革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通过此次辛亥革命11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员工的爱国之心和对历史的了解,纪念辛亥革命,弘扬爱国主义,牢记革命英雄,铭记奋斗史诗。

下一步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部广大员工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敬业爱岗,把对辛亥革命英雄先烈们的崇高敬意转变为力量,为建成品质高铁出一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