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组织观看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2021-10-10 18:59: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启康

(李启康)10月9日上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组织无课师生在课堂和办公室等场所就地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并在学习过程中做好笔记以备查阅。

会后,直属党支部组织师生相互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辛亥革命先贤的努力功不可没,必须弘扬传承下去。我们要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实现祖国统一大业和新时代美好生活而接续奋斗!

抚今追昔忆先驱,筚路蓝缕志不改!提振士气再奋斗,民族复兴在眼前!为党育人守初心,为国育才担使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