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再一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10-10 18:4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慧琴

随着福建省莆田市愈加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为坚决病毒的扩散蔓延,洪山区建管站组织武汉市建设单位进行新一轮的核酸检测,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全体人员积极响应贯彻落实洪山区建管站的疫情防控通告,全面组织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及施工队伍配合建管站全员做核酸检查。

为认真贯彻执行各上级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项目部紧急下发一系列应对疫情的防控制度。做好“外防输入,内防输出”的坚固防线。                     工程管理部迅速指派疫情防控专员对现场作业人员全面排查,人员进出工地必须正确佩戴口罩;进行测温登记;必须查看防疫健康码;减少人员流动,非必要不外出,严禁快递、外卖等进入工作区域。每日做好消杀,多次强调全体人员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非必要不要外出,戴好口罩,勤洗手,始终绷好疫情防控这根弦。

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