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豫鄂情 襄阳行”首趟秋游专列顺利开行

2021-10-10 07:5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强 周云龙 祁洁

(王强 周云龙 祁洁)近日,一趟载着300多名中原游客的“豫鄂情 襄阳行”旅游专列驶出漯河站。该趟旅游专列往返行程4天时间,途经信阳、汉口、随州等站,终到襄阳站,让旅客尽情游览襄阳古城、古隆中、唐城影视基地等景点,切身感受楚文化、汉文化、三国文化等地域文化魅力。

针对当前客货运输形势,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聚焦“两坚守两实现”,坚持“建体系、优产品、强保障、提品质”思路,在精心服务、精细算账、精准开车上下功夫,着力提高产品供给质量和开车效益。针对当前旅客秋季出游意愿增强的实际情况,武汉局集团公司强化客流调研,为全力做好秋游专列的运输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夯实基础!为科学把握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市场特点,武汉局集团公司在旅游专列运输服务上严格落实进出站体温监测、核对健康码、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车上配备常用药品、口罩和免洗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用品。同时,他们在旅游专列上配备随车医生,提供管家式服务,积极为旅客打造安全健康的出游环境。

据悉,该趟旅游专列成功开行后,该局集团公司还开行了武昌至随州、为期2天的“武铁旅游号”炎帝故里之旅省内游专列。他们还将根据旅游市场变化和旅客出游需求,有针对性地开行旅游专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