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放下架子”把服务做细

2021-10-09 07:5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李港兴 张 进

9月底,柳州货运中心组织人员在柳江货场为碎木片货源发运划定货位、引导设备入场,与客户对接具体发运事宜。这是该中心新增的第11个碎木片发运场地。“铁路工作人员帮助我们制订了精细的运输方案,快速解决了近期运量突增面临的各项问题,真是太感谢了1柳州市旭腾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坤由衷地说。

柳州货运中心以提升服务质量为切入点,成立货运服务质量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强化服务质量整治,全力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从而实现增运增收,确保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

该中心组织领导小组先后深入柳州南、桂林西等营业部,与127家客户先后召开16场货运服务座谈会。在座谈会上,他们重点向客户介绍了当前的货运政策、货装形势以及该中心为提升服务质量采取的具体措施。

该中心还通过党课宣讲、谈心谈话、会议传达、下站检查等多种方式教育引导职工认清形势、居安思危,鼓励职工“放下架子”主动走近客户,“俯下身子”倾听客户心声,“开动脑子”为客户量身定制运输方案,“撸起袖子”为客户排忧解难,“钉好钉子”不断改善客户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