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庆我值守,临建我保障

2021-10-08 19:2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谷一春

为保障广东阳信高速10标项目临建工程施工进度,国庆前夕,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混凝土制品分公司总工程师朱智泉带领工程技术人员奔赴项目施工现场,协助项目部抓好临建工程技术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成效向祖国七十二周年华诞献礼。

阳春至信宜高速公路土建SG10标项目线路总长约39.2公里,项目土建总投资约44亿元,是目前中铁七局在华南地区承建的最大的高速公路项目。为落实业主单位10月下旬举行开工仪式和12月底项目开工的要求,项目部积极推进施工调查、项目策划和各项临建等开工准备工作。由混凝土制品分公司负责的3#拌合站将作为举行开工仪式的场地之一和开工阶段混凝土供应的站点。面对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难度大的挑战,国庆期间,分公司工程技术人员与项目部积极协调、通力配合,修改完善3号拌合站平面布置图,完成编制3号拌合站建设方案、3#拌合站料仓的土方平整、4#拌合站的勘察和平面图绘制等工作。

目前,项目正处于紧张有序的推进中,项目全员正鼓足干劲、奋勇向前,全力以赴冲刺施工节点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