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强推项目信息化管理工作

2021-10-07 21:1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年初以来,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以“应用、完善、创新”为思路,强力推进项目信息化管理工作收到较好效果。

他们围绕提高基层项目信息化应用水平,促进精细化标准化管理,按照推广和应用的信息化管理平台的要求,首先对对应部门员工开展了系统培训并提出具体要求。针对推进项目信息化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项目部总工程师及时牵头组织有关部门人员进行深入研讨,收集整理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项目部负责同志还带头学习、努力掌握信息化管理专业知识,促使各部门人员加深了对信息化管理应用的认识,提高了大家的实际操作能力。在此基础上,他们又专门组织各部门对开展信息化管理应用能力进行考评,使大家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与差距,提高了做好信息化管理工作的认识,为强力开展信息化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