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莞番项目“三防”工作受到建设单位领导好评

2021-10-06 18:4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吴继丹

(张光林、吴继丹)9月29日下午,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斌峰一行专程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承建的莞番高速公路寮步互通跨莞深高速段进行国庆前夕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对该项目“三防”(防火、防盗、防事故)工作给予高度好评,并看望生产一线的建设者。

这个集团公司所属项目部承担施工的莞番高速公路主线全长4.814km,有桥梁4 座,服务区一处、收费站一个,经过两年多的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和全面管理,在确保安全质量没有出现任何事故的同时,各项点工程施工已经接近尾声,特别是管段内跨既有线莞深高速公路于9月27日提前安全顺利地完成全部钢箱梁的架设,使全线高风险施工工点全部清零,也为莞番高速公路今年底建成通车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在这个全线工程即将建成通车的紧要关头和国庆节来临的时刻,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业主)副总经理李斌峰一行前往该项目进行疫情防控、节日安全和“三防”工作的全面检查非常及时,也非常必要。下午15时许,李斌峰一行冒着30多度的高温来到跨莞番在建高速公路既有莞深高速公路大桥施工现场,在施工单位项目经理汪俊涛的陪同下,认真查看了寮步互通跨莞深段整个工程施工的安全生产全过程,听取了大桥钢箱梁的现场施工组织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和了解了项目整体工程建设进展以及剩余工程计划安排等情况,同时看望了坚守在施工生产一线的建设者,并提前祝贺大家国庆节快乐。

通过实地察看和现场交流,李斌峰一行对该项目整体工程施工管理、工程进度、疫情防控、质量管控和防火、防盗、防事故的“三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好评。针对工程建成距离通车时间临近,项目剩余工程量还很大等实际情况,李斌峰要求项目部一是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节日期间流动人员的控制与管理,确保万无一失;二是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抓好剩余工程的安全防控工作,保持安全生产善始善终不发生任何事故;三是举全员之力发起最后的冲刺,再战两个月,按期保质保量的完成所有工程施工任务,保证全线建成通车目标的实现;四是加强国庆节假日的值班值守和安全防范工作,因地制宜地开展一些小型文体活动,让大家过一个安全愉快的节日。

最后,项目经理汪俊涛对业主领导节前看望大家和在“三防”工作的高度好评表示感谢,并表示不辜负建设单位领导的希望,国庆节后重点抓好寥步大桥部分匝道桥梁钢混梁和剩余工程的建设,切实做到安全、质量、进度和工期“四确保”,为工程按期建成并达到通车标准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