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观看电影《峰爆》《长津湖》

2021-10-05 22:2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梁明清 刘帅龙

本网讯(梁明清 刘帅龙)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华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国庆期间,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5-6标、6-2标项目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职工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峰爆》和爱国主义题材影片《长津湖》。带领党员们一起重温红色记忆,感受家国情怀,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峰爆》影片讲述的是发生在中国铁建的真实事件,史无前例的地质灾害突袭县城,山体滑坡、泥石流接踵袭来,16万民众命悬一线,以老洪、小洪父子为代表的中国铁建员工同消防员、飞行员英勇逆行,守护人民生命安全,谱写了一曲“灾难面前生命至上”的“中国式救援”史诗。

《长津湖》这部战争史诗般的影片,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当年中国人民抗美援朝这场战争史实。志愿军在极端劣势的条件下击退美军的事实虽已经成为了过去,但那因为坚定的信仰而表现出的钢铁般的意志值得我们深思和学习。

观影后,党员职工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好铁道兵精神,珍惜和平环境来之不易,我们唯有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感恩奋进,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以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企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并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2周年华诞献礼。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