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安全生产重实效

2021-10-01 18:2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今年以来,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通过强化安全管理措施、建立健全和完善安全质量保证体系和监督管理机制,有效保证了项目施工安全,促进了施工生产进度。

该项目部施工管段工程量大,工期紧,施工难度大,管网排迁多,交通安全压力大。今年复工以来,他们制定和完善了各项安全质量规章制度,建立健全了安全质量保证体系,并先后投入安全生产费用10余万元,制作安装了安全标识牌、深基坑临边防护装置和安全防护网等各类安全防护设施,为项目的安全生产筑牢了安全保护网。

该项目部大力开展安全教育和技术培训,所有施工队伍进场前必须进行安全培训、安全技术交底和安全警示教育,特殊工种人员必须持证上岗。此外,他们还通过每月定期或不定期开展安全质量环保文明施工综合检查、每日对施工过程的安全质量进行动态控制,强化施工生产过程控制,对存在的问题按照“五定一整改”,督促各作业班组及时整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