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祖国72华诞,铁路喜迎国庆

2021-10-01 18:1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煜杰

今天是9.30日,襄阳车辆段内已是红旗飘飘,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也飘扬着五星红旗,为祖国72周年华诞热烈庆贺。

转眼间,辛丑牛年已经过去大半。这一年里,我们经受住了新冠肺炎疫情的考验,经历了特大暴雨灾害,见证了日本核废水入海,更因着美国对中国企业的制裁明白了科学是有国界的。这一年,梦想在稻下乘凉的袁隆平化作天边星星;这一年,中国探月三步走计划圆满成功;这一年,毛主席已经离开我们四十五年了……

这一年,伴随着全国铁路第三季度调图,铁路复兴号智能动车组不仅扩大至京沪、京广、京哈、徐兰、及成渝开行,还增添了更多新亮点。这一年,襄北三场准时保质完成运输任务,抵住疫情态势,缓解了襄北站区的运行压力,完成了货运增量的任务,有效保证了行车安全。

恰逢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砥砺前行,求稳定求发展,稳步前进。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