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党史,领悟新时代党员的担当

2021-09-15 21:0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洪博亮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宏远,思想深邃,振奋人心,作为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聆听总书记的讲话让我心潮澎湃,倍感自豪。从总书记的讲话中我不仅真真切切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也深刻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进入新时代,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身上背负的已不再是冒着生命危险,抛头颅洒热血,求一条救国之路,我们要做的是怀着对事业的无比热爱,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一丝不苟地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定为自己的初心与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初心与使命,带领全国人民进行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推翻了“三座大山”,建立了新中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中华民族历史上的壮举。“历史如灯塔,指引着人们前行”,我们要充分认知、继承和弘扬党史文化,展现出共产党人新气象新品质。我们每个党员必须更加坚定地、更加自觉地维护和坚持党的领导,更好地肩负起时代赋予中国共产党的崇高使命,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坚定自己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洪博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