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驻马店站戮力同心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2021-09-15 01:0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遂红

驻马店车站在精准分析运输形势的基础上,层层发动,戮力同心,全面打响“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该站凝聚合力。针对暑运结束后部分干部职工有“松口气”的苗头,响鼓重锤,层层加压,通过宣讲发动、座谈讨论、对比算帐等多种方式,让全站干部职工认清形势,再鼓斗志,再添干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打好“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中来。

该站慎终如始。紧盯季节性安全关键,严格落实干部履职制度,严控行车指挥、现场作业、施工安全、路外安全环境整治等关键环节,同时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确保运输生产安全和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该站提质增效。聚焦中秋和国庆假期运输以及秋季旅游等市场需求,积极与地方媒体和旅行社联系,宣传铁路电子客票、12306“适老化”售票等服务新举措,积极引流上线;成立党团员服务队,进一步加强“驿路情深”服务品牌建设,做好解惑释疑、解难帮困和“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的爱心服务,全面做精客运。抓住秋粮即将上市,扎实开展货运增量行动,积极走访粮食企业和个体货主,不放过一个潜在的货主客户。成立铁海联运服务保障专班,每日与企业联系,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确保班列运输“一路绿灯,畅通无阻”。大力宣传升级完善后的95306铁路货运系统平台,专人负责,帮助企业开展手机跟踪、网银支付、线上发运办理等业务培训,让企业足不出户就能办理运输业务,确保优质高效,为打好“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增添助力。

通讯员:崔遂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