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2021年“质量月” 活动启动仪式

2021-09-14 22:1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新蕾

2021年8月31日上午10时,洛阳地铁2号线在项目部会议室开展了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企建设”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项目部领导对“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宣贯和部署,并进行动员讲话,最后组织参会人员进行签名活动。 启动仪式的开展为本次“质量月”活动拉开了序幕。

现场施工质量是我们每一个职工干出来的,而不是质检员检出来的!因此应该提高自身的工作素质,把质量深入到每个职工的心中。严把质量关,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一个木桶所能盛水的高度取决于最低的那块木板。我们提供给洛阳市民的是一条坚不可摧的2号线,每一道施工工序都要经过施工人员认真操作,我们就是那一块一块木板,互相镶嵌,构成了整个木桶并且决定了木桶所能盛水的高度。只有一道工序好不是真好,每一道工序都好才是真好。只有每一道工序都环环相扣,才能做到滴水不漏。

一个真正有生命的企业是因为有着重厚的质量基础作保证,一个企业的质量形象是靠每一位员工精心打造出来的。质量是生产过程的积累,只有生产过程中做到层层把关,点点控制,我们的每道工序才有可能保证质量。

质量是一个准则,质量是一个忠诚,质量是一个责任,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为了国家的稳定,为了洛阳地铁事业的发展和繁荣,我们应该严把质量关,打造洛阳地铁质量品牌,让洛阳地铁2号线为中水电四局代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