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孔军豪到汉西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2021-09-14 22:1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颢

9月12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孔军豪到汉西原二公司老旧办公楼改造项目检查指导工作,深入现场了解施工进度、安全质量和后期物业管理准备等进展情况。

汉西原二公司老办公区旧楼改造项目包含3栋办公楼,装修面积总计2603平方米,拟新建单层活动板房3栋,面积总计约658平方米,室外改造面积约4138平方米,其中包含停车位477平方米,预计可停40余台车辆。改造完成后,能解决6家专业化分(子)公司在外长期租赁办公的问题,有效改善办公条件。

孔军豪在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后期物业管理工作及工地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随后,同该项目全体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听取了房产中心负责人的汇报,对该项目的安全质量、现场管理及防疫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精心组织施工,抓好施工质量,确保工期;二是要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在高空吊篮、施工用电、临边作业等方面做好安全防护,严格卡控施工安全;三是房产中心要尽快制定汉西旧办公楼后期的物业管理方案,涉及单位多,要尽早策划;四是要求在施工过程中,积极协调各单位,尤其是长信公司,设备众多,加强现场沟通,努力创造搬迁和办公条件,确保各分(子)公司和湖北指挥部在10月中旬能够顺利入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