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优化组织扩大铁路运输市场份额

2021-09-13 08:2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箱

(强科 魏财宏)连日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聚焦“两坚守两实现”,科学研判经营形势,多措并举精准攻坚,全力以赴促进货运增收上量。

该局集团公司把实现年度增收创效目标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通过层层宣讲、座谈讨论,迅速把全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打好“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中来。他们研判市场,实时跟踪分析重点协议企业,全面摸排货源,深入分析增减因素和增量项目,制订下发《货运系统下半年增运上量细化方案》,逐项明确增量目标,列出时间表和责任单,定期梳理分析,层层压实责任,锁定增量目标。

他们还成立5个工作组,组织专业部门,全面分析影响增运上量的突出问题,认真梳理涵盖卸车点积压、空箱调配不到位、装卸车效率低下等影响装车上量的突出问题32件,细化落实整治措施,全面推进整改。同时,他们深度对接重点客户企业,主动协助各大企业解决车(箱)源匹配问题,进一步优化装载加固方案,解除企业货主后顾之忧,着力提升铁路综合运输服务水平,不断扩大铁路运输市场份额,创造增运有利条件。

该局集团公司围绕上半年相关单位在营销组织、市场开发、客户对接中存在的问题,从强化过程管理入手,按照市场跑起来、信息报上来、客户常往来的思路,建立营销信息群和动态跟踪表,及时将每一次营销结果进行公示,督促“关键少数”动起来、营销团队跑起来、重点项目推起来,切实营造全员打好“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的浓厚氛围。

今年暑运期间,该局集团公司共发送货物1340万吨,同比增加55.5万吨,为完成全年运输经营任务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