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四分部组织全员学习《关于党员干部醉驾典型问题的通报》

2021-09-12 21:5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娜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督促中水电四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切实增强法治意识,带头尊法、学法、守法,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发生,根据文件要求,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四分部组织全员观看学习《关于党员干部醉驾典型问题的通报》,对照通报,让全体党员干部汲取深刻教训,深刻认识违纪违法的危害性;本次案例的通报也反映出少数党员干部思想麻痹、纪法意识淡雹心存侥幸,无论是谁,触碰党纪国法,必会受到惩处。

通报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通报的违法典型案件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切勿碰触法律高压线;要严格约束自身言行,时刻紧绷“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根弦,从思想上剔除心无敬畏、心存侥幸和特权思想。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的管理教育监督,抓早抓小,严防出现“破法”行为;要认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引导督促党员干部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各项目纪检组织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继续保持惩治高压态势,不断释放从严执纪从严问责的强烈信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