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2021年全国企业员工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总结

2021-09-12 21:5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泽满

(吴泽满)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和有关部委关于质量工作的部署要求,引导广大企事业单位在质量新时代进一步推进全面质量管理,推动企业员工学习应用全面质量管理知识和方法,提高全员质量意识和素质,促进质量全面提升。

进入九月份,我们盾构一分部认真贯彻落实举行员工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活动,在分部班子的正确领导及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已经取得了明显的成绩,不论是现场施工质量还是我们整个管理团队的质量意识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开展本次知识竞赛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全面质量管理”的指示精神,引导各类企业将学习和应用质量管理知识作为今年推进全面质量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以在全企业营造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氛围,全面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不断提升员工质量素质。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大家基本上掌握了相关知识,如此便可以在后续的工作中,更好的进行现场施工质量管控。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当然我们要求所有员工继续保持这种状态,不断深入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更好的开展后续的工作,我们也坚信,通过持续的提高我们的质量意识,得到当地监理和业主的认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