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承台墩身 施工任务完成过半

2021-09-12 12:3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宏岳

(张宏岳)近日,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承台墩身施工任务均完成超过一半,标志着项目施工正紧张高效的向前推进。

承台/明挖基础设计量478座,完成296座(承台281/明挖基础15),剩余182座;墩身设计量478座,累计完成242座,剩余236座,承台墩身施工任务全部完成超过一半。自首个承台浇筑以来,项目部克服工期紧、任务重、施工难度大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合理安排施工进度,不断优化施工方案,按照人工清底、环切法处理桩头、坑底浇筑垫层、人工安装钢筋、人工配合汽车吊安装模板等顺序进行有序施工,牢固树立“质量为本,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严把安全质量关,促进质量、安全、进度的协同发展。

承台墩身施工任务完成过半,极大地鼓舞了所有参建员工的士气,同时项目部也将结合公司“质量月”活动,积极响应业主2021 年下半年“全体总动员,突击 120 天,奋勇争先树品牌”劳动竞赛活动,全面掀起大干热潮,为下一步施工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