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小于家水库特大桥 钻孔桩施工全部完成

2021-09-11 10:3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宏岳

(张宏岳)9月8日,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小于家水库特大桥钻孔桩施工全部完成,是四座大桥中首个钻孔桩施工作业全部完成的。

小于家水库特大桥长1.216千米,钻孔桩累计完成248根,钻孔桩长度4527米,平均桩长18.25米。为保证钻孔桩的顺利施工,项目部结合实际情况,整体布局生产安排,制定科学的施工方案,超前策划,积极部署,合理安排钻孔顺序。自2020年11月23日首根钻孔灌注桩开钻以来,项目部克服地质情况复杂、疫情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不畏严寒,不惧酷暑,脚踏实地完成每项工作。此次小于家水库特大桥钻孔桩施工的全部完成,为其他三座大桥的钻孔桩施工积累了一定经验,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也将继续凝心聚力,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全力以赴为建成品质高铁而努力。

此次钻孔桩施工的全部完成,标志着小于家水库特大桥施工取得阶段性成果,圆满地完成节点工期要求,并为后续承台及墩身的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