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组织 员工进行体检

2021-09-11 10:2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宏岳

(张宏岳)近日,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组织全体员工分批到医院进行健康体检。

项目部考虑到多地疫情严重反弹,及时调整体检计划,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员工安全。为顺利开展本次体检活动,项目部积极筹备,主动与医院沟通联系,确保此次体检顺利展开。

从9月1日起,项目部员工分批到莱州市中医院进行了血压、血糖血脂、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等多项常规检查内容。考虑到工作人员数量较多,为尽可能减少对生产、工作的影响,合理安排每天参加体检的人数。在项目部所有员工以及医院的全力配合之下,此次体检活动顺利进行,通过全面且细致的检查,达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效果。

项目部以实际行动关心员工,切实保障员工身体健康,使项目部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获得充分的健康关怀,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真心实意为群众做实事,促进员工与项目的共同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