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叩启红色之门 点亮信仰之光

2021-09-09 08:2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道刚 徐鹏

(周道刚 徐鹏)为引导新入路大学毕业生传承铁路“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红色基因,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精心策划,组织各单位以“叩启红色之门,点亮信仰之光”为主题,在全局集团公司集中开展入党启蒙教育,激励大学毕业生坚定信心跟党走、立足西铁展作为。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为增强新入路大学毕业生对党的认识、激发对党的热爱,西安局集团公司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各单位党委向新入路大学毕业生宣讲党史故事以及铁路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丰硕成果,引导大学毕业生深刻认识铁路事业的发展始终与党领导的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实践紧密相连。

以发展变化鼓舞斗志。西安局集团公司党委指导各单位组织新入路大学毕业生实地参观了西安站改扩建项目、铁路沿线环境整治、中欧班列运输等改革发展成果,不断增强他们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引导他们传承西铁人奋勇拼搏的精神,激励他们勇于担当、接续奋斗,共建西铁美好家园。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为确保新入路大学毕业生学有方向、干有榜样,安康工务段党委以“巴山精神”为主线,向新工讲述老一辈巴山人在最艰苦的年代用信念和意志铸就“巴山精神”、保障铁路运输安全的感人故事,教育引导青年大学毕业生摆正心态、找准定位,迅速完成从学生到铁路职工的身份转变,做新时代“巴山精神”的践行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