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积极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

2021-09-06 23:2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蒲晓容

本网讯(梁明清 蒲晓容)为使职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最近,中铁二局四公司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

为确保宣传贯彻工作的顺利进行,四公司要求各单位要用各种形式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要积极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学习,迅速掀起贯彻新《安全生产法》的热潮,各级领导和专职安全管理人员要起到表率和示范作用,学深学透《安全生产法》的各项规定,充分认识自身在施工生产中应该负起的法律责任和职责,在提高自身认识的基础上切实组织好本单位的宣传贯彻工作,通过学习使广大员工深刻领会法律条款,掌握《安全生产法》赋予员工各种劳动安全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提高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技能,做到知法、守法;在安全贯彻过程中,各单位要积极对照新《安全生产法》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及时整改和自我完善,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规范行为,要定人、定岗、定责、定时进行整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