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宣贯学习分包商安全管理“黑名单”考核办法

2021-08-30 22:0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莹

为规范管理,有效发展安全机制,依据相关文件制定了《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分包商安全管理“黑名单”考核办法》。8月27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组织人员对本办法进行了宣贯学习。

《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分包商安全管理“黑名单”考核办法》中所称分包商是指:各单位以劳务或专业分包等前有合作协议的社会合作方。本次会议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学习:一是明确了公司各单位所具有的评价职责。包括轨道公司安全生产委员会、轨道公司安全环保部、轨道公司安全总监、各单位安全生产委员会、各单位安全(安质)环保部、各单位工区(场队)。二是考核的评价方式及程序。包括考核采取扣分制、计分为百分制、考核采取季度考核、管理考核程序及分包商“黑名单”评定要求。三则是加大了处罚力度,通过处罚弄虚作假,敷衍了事的单位,而倒逼各单位加强责任感从而加强认真对待工作。

此次对于分包商安全管理“黑名单”考核办法的学习,不仅能进一步规范轨道公司所属项目的工程分包、劳务分包及临时用工的安全管理和考核工作,更能有效发挥安全机制、处理各项隐患,促进项目部持续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