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开展职业健康管理培训

2021-08-17 19:2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为加快推进项目部职业健康工作的开展,8月17日由安全质量环保部门组织召开了职业健康管理培训会,旨在提高员工的职业健康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与素养,项目部环保与职业健康管理人员、安全管理人员、职工代表近3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安全质量总监首先介绍当前的环保和职业健康工作面临的形势,并提到,新形势对应新挑战,项目部在日常安全管理的同时,也要规范环保和职业健康的管理,体现企业“以人为本”的责任和担当。就企业如何开展环保与职业健康管理工作,安全质量主任详细阐释了国家目前出台的各项法律法规和标准,并据此提出四点建议:加强法规、标准等相关知识培训,提高环保与职业卫生管理意识;识别企业环境危害因素、职业病危害因素,制定企业管理目标;制定相关管理制度和工作程序,层层落实,责任到部门和个人;定期检查并进行目标考核。从突发事故及突发急症的院外自救互救知识、环境污染的危害及防护、职业安全与健康知识、中医养生、心理健康知识等几个方面给大家做了精彩的讲解及演示。整个培训过程中,大家悉心聆听,认真记录,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培训会还就员工体检、危险废物处理、企业如何合规避责等问题和与会人员交流了自己的经验和心得,参会人员积极探讨,踊跃发言,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推向高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