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 关爱相伴送清凉 —中铁二局地产集团副总经理陈长春送清凉到基层

2021-08-08 22:2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 爽 周云勇

炎炎夏日,高温持续不断,为有效保障高温期间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8月6日,中铁二局地产集团副总经理陈长春到项目处置事业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关爱相伴送清凉”活动,给在高温下仍然坚守岗位的职工送上公司党政工团的慰问和关怀。

陈长春将清凉饮料和防暑用品发放到职工手中,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要求项目处置事业部工会做好后勤保障,把“送清凉”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为职工“送清凉”是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该活动不仅为酷暑中工作的职工带来了一丝清凉,而且极大地调动了基层职工工作积极性,营造了关爱职工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员工们的归属感、幸福感,进一步坚定了职工干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公司在炎炎夏日为大家送来的慰问和清凉物资,心里觉得十分感动,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发扬苦干、实干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中铁二局地产集团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杨 爽 周云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