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廉洁文化深入人心

2021-08-05 22:39: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雨柔

近日,为落实公司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使项目部职工深入了解廉政文化,并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形成崇尚廉洁的新风尚。

一是不断夯实反腐倡廉基础!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工程队负责人及关键岗位部门人员集中参加反腐倡廉会议,党支部书记做廉洁党课,项目经理做反腐倡廉形式分析,集体观看《正风反腐》,开展集中廉洁谈话,进一步构建明责、履责、考责、问责全链条。

二是持续做好廉洁教育宣传。以庆祝建党百年为主线,多措并举,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参观郑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报送廉洁文化作品、书写廉洁家书、更换廉洁壁纸等一系列教育活动,丰富了广大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坚定了理想信念,凝聚了发展力量,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岗位责任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

三是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构建高效监督体系,将党内监督与民主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等有机结合。对项目部10余名中层及领导干部,针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的落实情况、个人履职尽责情况和对纪检的建议及意见等内容,开展广泛深入的谈心谈话活动,并及时反馈整改;对项目负责人和关键岗位人员进行廉洁风险提醒,对存在的苗头性问题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

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读廉书、写廉文、看廉片、签廉诺等系列活动,向员工的工作生活注入“廉洁基因”,有效激发了员工清正廉洁的自觉性和投身廉洁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形成了全员知廉、崇廉、倡廉、守廉的良好局面。(李雨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