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谷城北所掀起反电诈宣传新热潮

2021-07-23 20:04: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玮钰

在学党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面对依旧严峻的电信网络诈骗形势,谷城北所积极开展反电诈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识骗、防骗、拒骗意识,多措并举筑牢“反诈”防火墙。

工作期间,谷城北所通过发放反诈宣传单、协助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向车站职工和旅客群众讲解近期多发的“网络刷单”“网络贷款”“冒充领导干部”等典型诈骗案例,分析上当受骗的原因,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不轻信、不慌张、不泄露、不汇款的防诈骗意识。同时,谷城北所积极联合谷城车站、谷城北车站利用电子显示屏、读书借阅角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反诈知识,营造出浓厚的反电信诈骗氛围,受到了旅客群众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