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赴太焦铁路抢险用TJ165架桥机开始铁路发运

2021-07-23 19:29: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丽娜

近日,受极端天气影响,太焦铁路白水河8号桥被洪水冲垮,导致上下行线路中断行车。太焦铁路是晋煤外运的主要通道之一,对“迎峰度夏”电煤储备具有重要意义,也是构成与京广铁路平行的中国南北交通干线之一。

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迅速成立太焦铁路抢险现场指挥部,指挥部根据现场施工环境,明确要求由武汉公司保有的TI165架桥机承担6孔24米简支T梁架设任务。面对工期紧、任务重、协调量巨大等多重不利因素,武汉公司铺架分公司迅速成立专班。一队由分公司总工带领架梁经验丰富的老党员直接驱车赶赴抢险现场,及时与指挥部对接,掌握现场第一手资料;一队由TJ165架桥机机长组织分公司生产骨干、技术工人,分别成立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24小时不停对架桥机进行整备;另一队由分公司主要管理人员与郑州铁路局、武汉铁路局、武汉公司、湖北区域指挥部进行对接,提前谋划办理桥机发运前的各种手续。

通过线上工作群,专班人员24小时不断沟通交流,通过倒排工期,定目标、抓细节、保落实,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在公司、区域指挥部、各铁路局和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架桥机于7月23日17时准时在香炉山站起货发运。受河南地区近几日恶劣天气影响,货运列车运行线路需绕道上海局、济南局、北京局进入郑州局月山站,预计7月底抵达施工现场进行拼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