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大学生来到汉中市洋县秦洋长生酒业有限公司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1-07-22 22:0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7月15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铁工程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来到汉中市洋县秦洋长生酒业有限公司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团队成员在秦洋长生酒业有限公司销售办主任邵丽颖的讲解下主要参观了公司的的各种系列酒,其中公司主导产品为“谢村桥牌”系列黄酒、“秦洋牌”系列白酒。其中:“谢村桥”牌谢村黄酒、“秦洋”牌古秦洋酒被商务部认定为“中华老字号”。洋县谢村黄酒起源于我国商周之时,形成于唐宋,清代进入了繁荣期,谢村黄酒作坊有据可考的传承历史距今已有352年。洋县谢村黄酒酿造工艺非常独特,特别是其秘方药曲经世代酿酒师传承锤炼,配制合理、科学严谨。“南有绍兴加饭,北有谢村黄酒”就是国人对洋县谢村黄酒影响力的肯定。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学习,团队成员希望大家能够将洋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中的酒酿薪尽火传,大力推行品牌创新,使谢村黄酒走出汉中一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