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项目开展夏季防暑降温安全培训

2021-07-22 00:21: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海鹏

7月20日下午,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项目开展夏季防暑降温安全培训,切实保障建筑施工作业环境和生活条件,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和高温中暑等事件发生,确保施工现场安全生产以及工人身体健康。

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项目地处浙江省绍兴市,气温高达40度,持续高温,天气炎热,培训从中暑的类型以及可能出现的症状、预防中暑的措施以及应急处置措施等几个方面来进行讲解。此次培训的开展一是普及了防暑降温知识,通过学习进一步掌握了防暑降温工作基础知识,了解了防暑降温常用药品的使用时机及方法,树立了防暑降温工作重点在防、关键在救,可防可控的工作理念,落实主体责任、落实防控措施、落实急救预案;二是强化了防暑工作责任,工人安全是项目建设安全的基石,防暑降温工作事关员工身体健康、事关项目全面建设、安全发展,故此必须提高防暑意识,履行防暑职责,严格按照要求,全面抓好防暑工作落实;三是提升员工应急处置能力,使得员工们熟悉了人员中暑急救的步骤、流程和方法。

项目部将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的思想,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预防高温中暑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