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项目获业主单位第二季度履约考评第一名

2021-07-22 00:2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海鹏

6月30日下午,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召开六月份安全质量专题会,绍兴地铁项目在二季度履约考评中荣获第一名,并且摘得6月份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流动红旗”。

此次检查是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对在建项目开展的第二季度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检查,同时结合日常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对各单位进行2021年第二季度履约考评,涉及面广,包含人员履约到岗、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人员教育培训及交底、责任书签订、安全防护设施、临时用电设施、消防安全、基坑及支模架、文明施工及扬尘措施管控、车站及盾构施工安全、应急预案编制及应急物资储备情况等方方面面,此次履约考评获得的成绩也是对项目部工作的认可。作为绍兴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的首个开工标段,项目部始终坚持高起点组织、高标准管理,不断强化安全质量管控;不断探索创新,促进了施工过程和安全质量管控水平的不断提升。

获得荣誉不骄不躁,项目部将持续抓好施工工序安全质量管理,持续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加强整改,逐一销号,同时要切实做好建党百年安全维稳值班值守和应急保障工作,严格执行交接班和24h值班制度,严格落实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安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