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贯彻落实河南省工伤预防五年行动计划

2021-07-20 22:2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为切实做好“十四五”时期工伤预防工作,贯彻落实《工伤预防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年)》精神,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结合实际,制定以下方案。

加强组织领导。项目部切实负起责任,落实安全生产职业卫生法律法规规定的各项职责,负责自身领域工伤预防项目的实施和监管。此外发挥好部门联合联动作用,及时掌握任务完成进度,及时研究解决工伤预防工作中跨部门的棘手问题、重大问题。项目部工会切实发挥好监督作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注重工作实效。项目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勇于创新,以工伤数据为基础,会同相关部门合理规划工伤预防年度项目,严把第三方机构资格条件,通过招投标公开、公平、公正选择有经验、有能力的第三方服务机构。注重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探索建立可操作、可监管、可评价、可推广的工伤预防工作模式,确保工作实效。

强化经费监管。项目部按要求编制工伤预防项目预算,保证工伤预防工作经费,为开展工伤预防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