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系统数据室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会

2021-07-20 22:2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思涵

2021年7月14日,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飞服中心系统数据室组织召开了安全教育会,主要内容有如下几个方面:一是传达了7月西北空管局召开的安委会精神;二是学习了民航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应知应会内容;三是对本室上月主要工作做了总结,并且明确了下月工作计划。

      六月份,空管系统运行实现了安全稳定的目标,顺利完成七一重要时间节点的保障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西北空管局重点推进安全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任务,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隐患排查大清除。各单位落实安全责任,开展雷雨保障、跑道安全、军民航飞行冲突的风险管控工作,守牢安全底线,保持了总体平稳的安全态势。2021年是集中攻坚年,民航局《民航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中提出要深入理解“安全是民航的生命线”,落实“四个责任”。切实增强扎实做好三年行动的政治自觉;排查治理三年行动走形、虚化等问题;着力健全完善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长效机制。

本室在6月份主要完成了完成西北地区联合应急演练并给西北货航培训应急演练切换操作。7月份要保障2021年度暑运期间的相关工作,也要好党史学习工作。

本次安全教育会强调了人员的工作作风问题,做工作都要做到严谨细致,依然要抓业务、抓培训、抓安全。安全工作要细致再细致,“三个敬畏”是一直以来对我们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当前安全工作的复杂形势,坚决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确保空管运行安全平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