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做好民航三中心工程资产移交盘点工作

2021-07-20 21:1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英

(:杨红英)按照民航三中心工程西北空管局资产移交会议要求,7月20日,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对照《空管中心(飞服)三中心工程资产移交表》,对民航情报管理工程中涉及飞服中心的100项价值1000多万元固定资产设备进行了逐项清点盘查。

在前期民航局空管局已对民航三中心工程完成竣工验收和实物盘点及实物移交的基础上,西北空管局此次按照技保、气象和飞服三个专业将实物资产移交至各资产使用管理部门。因工程最终决算未完成,要求各单位对照移交表清查实物并制作张贴临时标签。飞服中心办公室资产管理人员和数据室人员密切配合,仔细查找核对情报管理工程配套服务器、磁盘整列、交换机、席位终端、视频会议多点控制器等硬件设施和数据库、集群管理等软件安装部位,并打印临时标签逐一张贴,确保移交工作顺利完成。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