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2021年新入职员工培训圆满结束

2021-07-19 22:3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远志

7月18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2021年新员工入职培训正式结束,公司主持经理层工作的副总经理刘忠厚,特级项目经理、副总经理卜宗举,副总经理柳仓太,工会副主席、人力资源部部长李祥举出席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刘忠厚、卜宗举、柳仓太、李祥举分别为优秀团队、优秀新员工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刘忠厚在讲话中要求新入职员工要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将长远目标进行阶段性分解,做到立长志。同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保持“空杯”心态做人做事,做到多问、多学、多看、多实践、多思考,在工作中踏实务实,有担当精神。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为了进一步激发新入职员工奋发工作的激情,增强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当天晚上,由总部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组织新入职员工举办了“不负韶华·筑梦起航”的文艺汇演。

新员工在紧张培训之余,集思广益,精心编排了歌曲、脱口秀、小品、朗诵、舞蹈、合唱等15个节目,期间还穿插了趣味游戏互动环节,现场掌声、笑声连连不断。

通过为期七天的系统化培训,68名新入职员工汲取了知识、增长了才干、磨练了意志、凝聚了力量,充分展示了公司新人“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不负韶华,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崭新的征程中,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蒋远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