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陆寻项目关爱大学生从“暖心”开始

2021-07-19 22:3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又是一年新生报到时,为做好2021届新入职大学生的培养工作。中铁十一局集团陆寻项目部提前谋划,超前安排新员工生活所需,车辆接站,召开欢迎会、见面会、迎新晚宴等形式,让新员工切实感受项目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促使新员工早日融入项目大家庭。

为确保新入职的6名大学生安全到达项目部,项目提前与新员工对接,详细了解到达项目的日期、时间、车次,认真制定接站方案,提前购置好床上用品及日用品,项目从员工所思、所想、所需出发,为员工营造温馨、舒适的环境,解决新员工的后顾之忧。

7月18日下午,项目召开迎新欢迎会,新入职员工以序逐个介绍了自己姓名、籍贯、毕业学校、所学专业、个人爱好等,项目参会人员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项目商务副经理吴建辉结合自己在公司多年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一路伴随公司成长的喜乐,对新员工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每名新员工要做好自己职业发展规划,制定个人目标;二是希望新员工适应新环境、转变新角色,积极融入陆寻项目大家庭。

项目总工胡端礼全程主持了见面座谈会,并向新员工介绍了“导师带徒”情况,鼓励年轻人多到施工现场,多学、多问、多请教,快速提升自己工作能力。

项目常务副经理冷涛介绍了项目承建陆(良)至寻(甸)高速公路土建2标工程概况、目前项目上场情况、人员到位状况。他要求项目各部室多给予大学生更多关心和帮助;鼓励新入职大学生立足岗位、勤学苦练、扎实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姿态迅速融入陆寻项目大家庭,积极投入到工作中,站在新起点,施展自己才华,在陆寻高速公路建设中建功立业。

项目通过欢迎会、见面会、迎新晚宴,切实让新员工感受项目大家庭的温暖。在项目办公室日用品发放现场,新员工王磊说:“没有想到项目考虑的真周到,把日用品发放的这么全,连我爸妈都没有想到的事,你们都想到啦1

“我来项目还不到两天,已经感受到了满满的关心和沉甸甸的爱,陆寻项目好有家的感觉。”新分配的党员大学生马江锋高兴地说。(张光林)

附图说明:

图1:项目召开见面会现场

图2:新员工马江锋畅通对中铁十一局印象

图3:项目领导与新员工进行面对面交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