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讯: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勇夺劳动竞赛一等奖、荣获“安全生产先进项目部”称号

2021-07-18 21:4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舒亦骏

7月15日,中铁开投集团武汉地铁12号线指挥部召开下半年建设工作推进会,会上对二季度优秀项目部进行了表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在2021年二季度劳动竞赛评比和安全质量文明施工专项考评中均列第一,被指挥部授予“劳动竞赛一等奖”和“安全生产先进项目部”荣誉称号。

据悉,武汉地铁12号线是武汉市轨道交通网规划“环+射线”骨架结构中唯一的环线,也是武汉轨道交通建设的首条环线,全线长59.9公里,为世界第二、国内最长的城市地铁环线。中国中铁旗下共有的8个工程局参与本线建设,各工程局项目部由中铁开投集团武汉地铁12号线指挥部进行统一领导。

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秉承“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对建设单位负责,对武汉人民负责的高度责任感,严控质量,力保安全,全力打造世纪精品工程。项目部党政工团自成立以来,齐心协力,精心组织,通过弘扬劳模精神,不断发动职工群众克难攻坚,相继克服了管线迁改复杂、交通疏解难度大、资金紧张等难题,在施工进度和安全取得了较好成绩。并努力创造安全文明规范的作业环境,确保了工程建设零事故、零投诉,取得了业主和市民的一致认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