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报连连 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部获两项荣誉

2021-07-18 21:0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旺

2021年7月1日,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部在6月份全市文明施工“十优十差建设工地”评比中,荣获得全市第八名。7月7日,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部在市城建局针对武汉市建筑与市政工程安全文明施工共计723家在建单位考评中,荣获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项目部在工程建设中,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部坚持把文明施工与提升企业形象结合起来,始终将“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放在首位,以“武汉市文明施工标杆工地”的创建目标,严格按照《武汉市建设工程文明施工标准》来推进项目的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建设。

为打造绿色环保施工工地,减少工地扬尘对城市环境的污染,项目部对场地内主要道路进行了硬化,在施工现场大门内侧设置了全自动冲洗车辆设施,工地周围均安装了雾状喷淋系统,工地弃土绿网全覆盖,全面治理扬尘,并安排保洁人员定期对场地进行清洁维护,有效保障了施工现场的环境质量;同时还通过优化施工流程、合理调整作业时间等有效手段,实现了“不扰民”的环保施工。

安全文明施工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项目部将持之以恒做好项目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工作,夯实安全文明管理基础,提高全员安全文明施工意识,为工程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陈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